close

好久沒上來了…應該要破我的記錄了吧= = 快4個月沒新增了哈哈
經過了很多事…下禮拜就畢業典禮了…我能想像當天我會有多不捨 忘了說照片是台中二中69屆305
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找的到我在哪嗎哈哈哈 錫剛好可愛喔!!(口兒:世昌也是!!)可惜沒有凱凱:(話說我真想放張照片哈哈
也沒有小羊T_T  小羊錫剛世昌凱凱都好搶手喔我的天阿!!後援會如雨後春筍的湧出XDD

期待成年禮
期待龍峰校慶 去小新家住當一整天保母
期待看十月圍城、錦衣衛、艋舺、攻其不備…
期待卡拉OK大賽
期待畢業考考完 廣電小聚會英宏慶生
期待宿舍送舊
期待畢業典禮
期待指考完 大睡個十天十月然後去圍城哈哈
期待我的未來。
指考咖啊…倒數27了

一件事一件事的過了…這學期也要結束了…想想我才剛進來二中而已啊…生活繞著廣電轉
認識了很多廣電人

18th:冠鼎、小英、立德、孟緯、佳勳學長、筱君、雅涵學姊
19th:騷包、英宏、管管、至賢、信諭、彰峰、威宗、季芸、玉瑄、口兒、內內、鳴君
20th:大惟、結衣、沅錡、思妤、白白、粘粘、建程…and so on.
電採聖詞、文華婉甯、文華舒婷、文華芳慈學姊、豐中筱筑、豐中巧玟、豐中琬婷
女中明倫、女中銘真,et cetera.
去年才參加三年級的畢業典禮啊…怎麼這麼快就換我們了

有人注意到冠鼎手上的花嗎?其實那是我從外面花籃偷拔的哈哈哈哈(小聲點)很少人知道喔 冠鼎也不知道XD

看了口兒鎖起來的55篇 其中的20幾篇XD我說啊你真勇敢!!
如果我是你我真的沒膽這樣子做…茫然的追求或等待著什麼…      愛會蔓延…成災。

回憶讓我們把過往走一遍 不堪幽夢太匆匆。

突然覺得廣電 對每個人都有著深遠的影響 每次期待星期五有社課。 我也是!!!!不管內容是怎樣都喜歡˙ˇ˙
投入在社課裡、大笑frantically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瘋狂猜歌搶單曲也好 唸廣告詞也好 重點是我現在在廣電啊!!這就是一種歸屬感
(說到猜歌 管管可比至賢還要跩了呢!!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認真的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

二年級時的寒訓


3/12(五)成年禮at 都會公園!!!放風箏、野餐、宣示、自拍、陽光草原青春的奔跑!!
班導芝蘭
口兒
老師親自別的花

宥子又長大囉˙ˇ˙現在3歲去唸幼稚園了超會講話呢!!
小新說 有一次處罰妍妍 關在廁所裡 妍妍一直哭…小新跟宥子說:【去救你妹啦!!】
宥子打開門…跟妍妍說:【妳不可以醬子~媽媽會生氣~啊下次換我被關的時候你要來救我喔!】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呢!!我說他就是一個神童!!

宥:【秋蔚姊姊你看~ 這是城堡】(堆積木)
我:【哇~好厲害喔~那你要住進去嗎?】
宥:【這最好是住的進去啦~ 這是假的欸!!】
我:【=口=。。。。。。。】  他長大後一定是個聰明絕頂的孩子˙ˇ˙ 跟小小彬一樣!

宿舍卡拉OK大賽!!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被猛瑜唆使誘惑我去參加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迅速成立了一個二人團體XDD
只是我們練很久的belief 最後竟然沒有在機器裡= = 超爛的
想到的其他首歌也都沒有T口T 到前兩天才決定要換成熱帶雨林  哈哈哈哈
真的想都沒想過欸!!然後就隨便練練反正來不及了XD

感謝當晚翹晚自習的粉絲團喔(前:猛猛、玉瑄、多多、欣怡、玉君 後:叮噹、阡阡、蔡欣宇、季芸) 
哈哈哈哈 玉瑄是故意在多多旁邊的吧XD 笑的多燦爛啊!!那鳴君看到的話 會不會很嘔沒有跟阡阡合照到XD
真的很好玩喔謝謝你們最後朱教官還唱尬車XD 嗨翻全場啊 邊唱邊跳都嚇克我們了!

畢業考完 跟口兒臨時起義的約會 去看攻其不備!!很感人喔!!但也很搞笑XD
而且其實除了我們兩個還有其他10個人剛好也都來看XD所以我們一次買了12張票!!COOL!!

看完跟口兒還有玉瑄去一中街 等待晚上 廣電英宏慶生at Stairs
氣氛超熱絡很開心 還爆出很多八卦 英宏說的那個把我們大家給嚇死
還有管管的2-1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在畢業前一直被拿來講Poor you~
平時看起來很穩重的管管 因次破功 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for several times哈哈
信諭一直很默默的吃東西邊聽大家勁爆的爆料 但是我想他心裡是澎湃的!!!!
可惜邱至賢沒來囉 不知道說了幾次你沒來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物超所值啊那一天XD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誰叫你要去烤肉…大熱天考什麼肉啊!= =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廣電聚會 記得邀我喔˙ˇ˙(開心)

吃完跟口兒去買針織外套哈哈 管管被我們拖去XD 好啦很謝謝你陪我們看衣服
買了最喜歡的鮮紅哈哈哈哈 不過之後還是拿回去換成寶藍了XD
口兒買了灰白色 不過我挑有口袋跟帽子的 因為同樣價錢當然要比較多布的啊
比較划算囉哈哈哈 真可惜我們應該要爲這天一起拍些照留念:(
家卿說好正 哈哈
有人發現是社服嗎 我想抨擊英宏都把社服拿來當睡衣 會變舊舊的啦!
就連下一屆的社服 英宏也還是被我看到當睡衣XDD 真服了你~~~~

在畢冊上的個人照還是很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快點翻到305的區域搜尋 這次簽畢冊 大家都希望不要只簽名
還要說些話 不過有些人寫了大半頁真甘心 麵麵寫鳴君的寫到哭…
我想是因為那時候剛好在播放畢業歌的原因吧~
我還拿給學弟妹簽!結衣的字好漂亮!大惟寫到老師區= =李沅錡寫的好小快看不到了
建程開了新的一頁台北 哈哈 沒能再跟你熟點真可惜 希望你有搶到課本退錢ㄛ˙ˇ˙因為李沅錡說很搶手啊
不過你們都說到我傳承課本的事XDD 收集整理我們班要回收的藝能科課本~抱去對面教室手超痠的欸!!
對不對口兒:( 你們知道這樣可以退多少錢嗎!!! 一人少說也有$300!!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冠鼎也醬子做過… 造福不少學妹喔˙ˇ˙哈哈哈哈哈 而且丟掉很浪費!!
然後下一屆又要重新買沒在用的藝能科課本= =

口兒不要再抨擊我李沅錡了!!!害我很尷尬欸…其實我自己也有嚇克啦哈哈
不過是多了個小粉絲而已…Nothing~(白痴) 妳自己不也說他長的很帥嗎XD
我只是有點受寵若驚。

其實這陣子真的感到一陣陣的不捨襲來 在二中還有什麼沒完成的呢?
可能會留下一些遺憾吧 畢竟剩下6天也來不及做什麼了…
例如挑戰糾察之類的 哈哈哈哈

在畢業考後 玉君搬去叮噹家住 猛猛也回家住了不過還是會來學校
剩下我獨守空閨513 XD 剛開始真的有點孤獨老人= =
就連自言自語都有回音哈哈哈哈哈 走路也是 It's true!不過家卿、桂楨、珮紋都會來找我˙ˇ˙
于慧有時候也會來 還有佳真 沒什麼好怕的!!對吧!!於是我已經漸漸習慣
然後還有有時候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的人˙ˇ˙謝謝你的追分成功囉

我就是有點受寵若驚。


SHERO這張極讚!!大推【我愛語夜花】【兩個人的荒島】【少了一個人】【收留我】
【愛上你】【你不會】【愛就對了】WOW~How splendid!!

最後的自習時段 由於很多人都簽切結書回家的緣故…
本來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爲了全勤獎留下來XDD  很可笑嗎??????!!!!!!

每天班上都超少人XD 最高紀錄是早上10人 下午變5個XD
不過也因次跟以前不熟的人變熟了˙ˇ˙所以很慶幸我有留下來。
麵麵真的很可愛現在都會在她面前白痴(其實我以前不敢哈哈)
發現麵麵的本本也會寫很多白痴的事  例如 【排球星探應該來發掘我的…】
【今天去網咖 又被說墮落 **網咖週年慶只要$5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
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可愛的插圖

再來是雅惇!!整個在我面前大開是怎樣每天都威脅我要聽她的鬼故事
然後經典的話語是 我問【你簽我的畢冊了嗎?】
雅惇:【妳又還沒簽我的我幹麻簽你的!!(小激動)】
哈哈哈哈 請你們想像她平常是講話很小聲、話少的人!! 悶騷悶到快畢業才現出原形你真行= =
不過雅惇是個很有文采的人!!抄下她喜歡的句子抄了3本

我喜歡教室很少人的感覺 靜靜的。  
睡覺。

(喂~不是吧!)

宜伶也是 所以我們開始交往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沒幾天就貌合神離了XDDDD

小羊的女兒出生了~  名:楊涵*
大家很努力的幫他想名字…我想了很多個(用心啊!!其中又屬涵毛最經典XD
以後小羊就可以說:【誰敢動我的涵(寒)毛!!!!哈哈哈哈哈
麵麵說【函數】 因為小羊是數學老師XD 【涵天】【涵戰】【涵吉】(台)【涵假】【涵淚】
沒有一個比的上涵毛啊你們說是不是!!!不然當小名也很好XD

最後我也要貼青澀照 哈哈哈 可是其實也沒差很多= =

一年級的宿舍305寢(語婷、我、欣怡、佳真)我們設定時器拍照 明明說好要搞怪 欣怡真心機 哈哈哈

期待忙的焦頭爛額的畢籌會給我們的畢業典禮 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做出盛大的畢典還有道具~
那是我曾經的夢想啊(嘆)加油!!! 
小新宥子他們也會來喔上次龍峰校慶後就沒再見面了…宥子會不會來個獻吻呢哈哈哈

歡迎有人要送花或是小禮物喔最好是發票哈哈 請洽305的位置謝謝
學弟妹也可以 學長姐?更好XD   我可能會感動到哭吧 真的。


麵麵:【讀書是件乏味的事,我們要學會做一匹孤獨的狼,戰勝它。】  指考倒數25天。
                                 畢業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