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最近新增很快速吧哈哈 都嚇死我了 不是我不放總共113人的大合照…
是因為很多人照起來太不清楚了 那等下再放在結尾給大家欣賞囉(還不是要放)哈哈
看到很多寒訓的朋友們 都已經新增寒訓的文了!我怎麼可以不趕上這一波潮流是不是


其實本來有點sad 因為管管說的廣電小聚會活動是2/9星期二 T口T
我不能去 所以我大哭了好幾場都不用說了…哈哈!
而且還有冠鼎學長、雅涵學姊、佳勳學長耶!好久不見啦~
大家很青春的騎腳踏車…我很青春的心在淌血

還有2/8星期一的青春迷路淡水遊(笑) 只能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ˊˋ
不過蔡欣宇說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sacrifice some things.
很愛說英文哈哈 不過可以跟他多學一點是不是
沒關係!反正寒訓也很好玩的!!而且結衣真的很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開心的眼都迷茫了!!哈哈哈 (白痴)
玉瑄又要說看清楚他真面目之類的話了~哈哈  你不是也說他是你心愛的學弟嗎!!!XD

2/7第一天!! 二中電採 二中廣電 豐中 文華 三校四社!!
起了個腰瘦的大早…去到了台中火車站集合!感謝詩涵把拔的乘載哈哈!
在車上還赫然發現我忘了把充電電池放進包包 於是我帶了一台空相機=口=真蠢!
在遊覽車上還是非常想睡 我跟詩涵都在第9小隊喔!到了第一站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本來以為要在那參觀什麼的…結果只是借個廣場而已XDDD
玩了很多遊戲…最後莫名奇妙的被派上台 T口T
結果說是要表演 什麼?!? 心裡好慌= = 好險剛好跟二中小公關-李沅錡一組…
因為是第一組 所以可以很簡單哈哈 互相介紹  我都快嚇死了XDD

李沅錡好厲害XD明明討論的時候沒有說這麼多 結果上場就講一大串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中間還停頓頗久哈哈 真糗…
有人以為我們剛認識就可以講這麼多好強!!!
不~我們在去年寒訓就認識囉哈哈 還有飢餓30!!
有點遺憾最後沒跟你拍到照欸(↑這不算啦= =) 不過你們好閃XD 我都不敢了哈哈哈!

第二站是九份!!!雖然以前去過~不過芋圓還是很好吃 最喜歡芋圓了哈哈
還遇到很多團日本觀光團 就走在我們身邊欸!!好想跟她們說日文XDD
這時一直想口兒平常很愛說的那幾句日文 可是都想不到T口T

跟這個日本人說 卡哇伊(喔~好弱= =)不過他們也很開心的回了很多句日文(聽不懂T口T)
之後想起很多 死勾衣~(好厲害)、滋ㄍㄧ(喜歡)、婻ㄉㄟˊ(怎麼會)、哈茲咖析(害羞)…等
不過好像不能湊成一句話 頂多說她的和服 死勾衣~ 哈哈哈 和服真的很講究欸!

晚上是基隆廟口!!原本以為基隆廟口是一個小廟前面有幾家小攤販XD(大錯特錯了!)

人擠人啊!吃了很多詩涵follow的美食營養三明治有點炸…
還有基隆廟口有名的鼎邊剉!!我還問老闆爲什麼叫鼎邊剉XDD
還有印度餅皮!!都好好吃啊 然後我們住的飯店-來茵 有點特別…
是一棟大樓…樓下是電影院、麥當勞、鮮芋仙XD 我跟詩涵住26樓好高!!
可以看到整個基隆廟口夜市的VIEW 好棒!!回飯店吃美食+看第四台嘿嘿~超開心!
爲了準時收看就想賴著你 洗澡洗得飛快!!哈哈 果果好可愛唷超多表情好生動!!
第一天還跟第九小隊的大家不太熟…不過看的出我們是很有淺力的XD(琬婷好可愛!)


2/8 第二天。
政大!!來了第三次!!雖然每次聽完政大傳播學院的簡介都很想進來讀XD
可是這太難了T口T  比南拳媽媽還要難!!哈哈哈…(芸瑄我又想到新的了!!)

偷拿一下 一年級去的時候拍的照片哈哈 右下角第二個是王宏恩ㄝ!還有蘇打綠的在右上角沒照到…

中午吃便當時很開心遇到一位黑人 用英文交談都笑死我們了XDD 很開心認識你哈哈

再來是本次活動的重點!!我猜我猜我猜猜 節目錄影 礙於上次一年級的經驗…我真的帶了坐墊哈哈 好聰明!
而且都叫我們很早到…結果就位之後等了一兩個小時= = 一直拍照好無聊…還看到一個憲哥的BIG FAN
來賓是這個↓   我就不用再打一遍了哈哈



梁文音真的很瘦 在節目裡的超好吃甜點 她還拿給我們吃欸 搶到一小塊真好吃!!

左邊的那人很好笑 也有點…色= =


阿雅很可愛!!這次終於要到阿雅的簽名了哈哈 上次本來要要阿雅的…結果憲哥拿去簽= =

請再嚕到最上面看第一張!!我拿的是大傳社的【社】喔!!希望播出的時候你們注意哈哈
搶到了一個好位置!!真是A blessing in disguise!!哈哈

工作人員說播出時間是…3月份
連他們自己也不確定= = 我自己猜是3/6 或3/13吧… 依據之前的經驗XDD
從快2點的時候進去 到6點半才錄完 快累死了= =

晚上回到住了三年的哥德XD 9點半晚會 好想睡 哈哈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HIGH啊!
跳舞很有趣XD 可是草皮好濕 好多爛泥 鞋子都哭哭了
晚會晚到12點XD 然後回去清鞋底…泥巴厚的我看不到我的鞋底= =
洗完澡睡覺都1點多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康熙重播哈哈 很好笑!

2/9第三天♥ 
吃完早餐後還是在草皮上玩耍XD 玩了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後來被推派出去!
還好我都沒死 還好都是我前面的人死 哈哈


幹部版


還玩了… 相關歌曲!!題目有:運動、交通工具、天氣、3C產品
然後我們唱了心跳、尬車、雨愛、你在,不在、、、、太多了!只能說九小真厲害!!
完全沒有卡住喔哈哈哈!還有別小隊唱SHE的天灰˙ˇ˙ 好開心!XD
我覺得這個遊戲好好玩˙ˇ˙ 激發腦內的幾百萬條歌的歌詞XDD

接著是出發到淡水!!食字路口!!WOW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玩這個欸!!
以前看節目都想著如果換我玩要怎麼接…第一道指定菜是【鐵蛋】最後一道指定是【跟海有關】就可以了!
然後便利商店只能去一次!!但是我們都沒去喔˙ˇ˙好棒!! 中間最少要接5道!!還要拍照存證!
蛋…蛋…想了好多 蛋捲 蛋餅 蛋糕 蛋花湯…
最後選了蛋糕 去麵包店買了蛋糕邊(NG蛋糕)好便宜哈哈! 糕… 糕…
邊走邊想 看到菜市場在賣梅子…  糕……梅  高金素梅!!哈哈哈(得意狀)
後來決定接高湯XD 其實什麼湯都可以算高湯吧= =" 於是我們買了魚丸湯!
聰明的女孩們想了 湯麵 麵包 鮑魚 【魚酥】結束!!YA~好開心!馬上同時進行!
在買麵的同時 去對面麵包店買麵包 裕亮同學在吃麵時 我們回頭去買【鮑魚阿給】
(沒想到真的有鮑魚啊!)不過鮑魚阿給也只是一般的阿給上面放了一片鮑魚= = 叮咚叮咚

快速的衝回去淡水車站 路上看到好多小隊還在買(得意的笑)
我們好快啊!!!要回去敲鑼!!!(好啦這是我自己想要的)哈哈哈
在過紅綠燈的時候竟然有一小隊追上來好恐怖還好我們最後是第二還三名哈哈!
而且總共只花了$260喔!嘿嘿一人20!吃到這麼多東西好划算!不像結衣那組花了$550(笑)
鐵蛋→蛋糕→高湯→湯麵→麵包→鮑魚→魚酥。

最後是小天使交換禮物+拍照時間+留無名即時時間+頒獎懲罰時間。
嗯。我抽到詩涵一直不敢寫小卡XD 你就一直再我身邊怎麼寫T口T

然後抽到我的是小老鼠思婷哈哈 我想問那個眼鏡是裝飾用還是真的有太陽眼鏡的功能??

還有我們九小是第二名欸!!嚇死我了哈哈哈!!還有精美獎品欸!!
對了一直忘記說…文華社長婉甯也有去喔!!我們從一年級迎新就認識了是不是˙ˇ˙舒婷也是
三年都去寒訓很不簡單哈哈!而且我們兩個也都超愛SHE超愛ELLA受不了這麼match欸

其實長的不錯的阿詞學弟原來你是二中的哈哈!


二中廣電小社長!!大惟!!你好大尾!!然後你的左眼又消失了哈哈



WOW美麗小隊輔!筱筑!請看她穿的是什麼!TOP GIRL!OH~SHE's fan,too!!
巧玟同學也好美!她一直說她不內向…哈哈 可是你看起來真的頗內向= =
只能說你太慢聲明了!!哈哈


OK…差不多就醬吧?!明天就要出發去花蓮了…沒電腦!與世隔絕啊!不過有第四台哈哈
希望有人會傳新年簡訊囉~哈哈!超想上線的T口T    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做事虎頭蛇尾!!(不要吧…) 不要中了調虎離山之計!!
也不要狐假虎威!!更不要被虎視眈眈!!繼續狼吞虎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