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什麼開頭句只好放一張凱凱怎麼可能跟我們自拍的照片哈哈
在此介紹高三沉默寡言又時常面無表情但其實內心澎湃的藝術老師…凱凱
這是最後一天嗎?好像是。 就在凱凱被我們煩不勝煩的時候XD 我只想說我技術真好!

從考完就一直想要新增 可是我一直享受在無所事事的放空中…
終於趕在7月的最後一天 按下【發表新文章】的鍵
現在只能從6/11畢典開始說起了這麼慢才打畢業文我真是太慚愧了= =


在最後自習的日子最高紀錄是班上只剩5人…終於6/11(五)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我們還自己舉辦了一場
古巨雞大賽
說明:兩人PK 一手舉起一腳…跳跳跳互撞 誰先跳出場外或放下腳就輸了
況廝殺得十分激烈而慘狀全班的笑聲+吵鬧聲之大 連教官都來觀戰哈哈((是來叫我們小聲點吧= =

誰叫我們是二中最活潑的女生班305呢XD  賽程表↑
經過很多輪的PK((比的人超累 最後冠軍是麵麵 林宜萱!!
跳到嘴唇都發紫了還是好MAN!!得到冠軍的人呢~
可以在晚上畢典代表305上台領 陪我們風吹日曬雨林的綠色305永久班旗

一直亂逛 看到人就合照 拍到下午預演…
預演時 不時聽到很多人此起彼落的吼~】【啊~
因為很無聊 所有畢籌會的表演&爆點都要等晚上才能展現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在玩手機遊戲XD而且都是同一個遊戲哈哈哈
柔君跟欣怡在畢業前幾週傳給班上的~連附近男生班都在玩!!(一個像章魚一直往上跳)

果然歷經一個月左右 在畢籌會非常辛苦的不眠不休、爆肝之旅之後呢~
成果真的是十分的可圈可點啊!!說明:畢籌會→畢業典禮籌辦委員會
由校推、申請入學已解脫的二中同學來主辦我們自己的畢典
與以往參加過的畢典 感受相當不同!!由學生主辦絕對比學校辦的有趣多了!!
加入畢籌會可是我曾經的夢想啊~還有訂做的衣服呢 
而我們班的畢籌生力軍有姜姜、阿雞、大白:)


小新一家人來訂婚了哈哈 就在宥子捧著99朵玫瑰給我的那個時刻!((自動跳過吧大家 XD
在我國中畢典的時候小新也有來喔沒錯!!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一家都是人!!
真的也很謝謝你們在我高中階段的照顧喔˙ˇ˙還有玫瑰與高貴到不敢用的禮物 

最後又讓宥子親嘴了真害羞 好溼哈哈哈哈哈哈

畢籌會的3支舞蹈很讚!嗨翻全場啊!還有精心拍攝的影片很好笑XD
訪問了很多老師教官… 家政老師說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 一年級烹飪課的時候
有男生班的燒到她頭髮 還有被切到手哈哈哈

世昌說 全校最乖的班級就是305 此時 最會叫的班級又陷入瘋狂XD
對我們的信心喊話…世昌說
左踢女中、右打一中、稱霸全國!!加油!!
整段影片後製配得超好笑 然後全場歡呼聲如雷貫耳~
↓必看搞笑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zIpTp5vQg&feature=related 世昌好帥喔哈哈
校歌接的好累喔~我們班有霓霓、口兒XD  
總共23個班啊!!!
還有騷包、李威宗、胡俊逸、佳駿!、小黑蔣紹安、賴俊浩、佳筠、乃瑄、禹禎、微茜
路上訪問的婆婆超好笑XD 原來阡阡還是想要男女分班= ="

畢業之後 我們還收到一人一張畢業典禮的實況錄影光碟喔!超有紀念價值

翊婷說:今天是穿制服的最後一天欸
我:白癡喔~以後還有制服日啊不過我心裡懂她的意思 穿的理所當然的那種感覺…
每當我們穿上二中的制服 除了好看之外 還有一種榮譽感 就像顯榮在台上表演的那樣XD
偶爾燙一下的白襯衫、必改的裙子、長度適當的黑長襪、皮鞋
最喜歡二中制服了 
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畢業生致辭後((背景照片是319對吧XD 、唱校歌、唱畢業歌、射紙飛機
((畢業歌是我們音樂班自己寫的詞曲喔!!!!
此時我轉過去看大家 各個哭得泣不成聲、梨花帶淚的氣氛嘛~多多少少會影響

最夭壽的是容榕的擁抱及卡片!!這是一個很大的點!!比陳漢典還大!!
住在我們對面512寢的學妹們 不知道被我們513吵了幾萬次XD
分享食物、八卦、經驗 總是少不了你們 當然,誇張英語對話的教學時間也是
每天都會看到容榕 除了是對面鄰居 還是5樓的區隊長(((有幾次不小心放過我們XD
也知道我們不會去做公差哈哈 非常Nice的通融我們˙ˇ˙



從中正堂哭回班上的大家 哈哈 芝蘭一個一個頒發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夾超漂亮的 並不是死板板的那種 是畢籌會設計的撲克牌樣式
請大家自行前往相簿觀賞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30159&book=29
感謝當天到場的廣電學弟妹˙ˇ˙課本都發給你們了一人一份喔~等著領退書費吧XD
謝謝結衣的向日葵 象徵著我光明的未來!!!((自己加的 哈哈
還有大惟的一疊發票XDD 最喜歡發票了YAYAYA
不過前幾天對獎都沒中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喔哈哈
然後是猛猛的訣別卡片 完全把同居一年 一起奮鬥打拼的感情寫在裡面XD
不瞞你說我還看到哭= =

最後是到現在還沒拿到手的另一疊發票XD…你什麼時候要給我啊T_T 
最後的希望欸!!!!! 叮噹我們什麼時候要去看電影

還有我偷偷期待畢典會回來的人 終究只是期待而已 因為那不會成真。


芝蘭的冷笑話((其實有些還蠻好笑的啊~XD
錫剛的選擇性重聽 面對瘋狂女粉絲的微笑((哈哈 ITC"zeˋ"間熱帶輻合帶 水果小天使
世昌的帥氣搞笑 圖書館看到睡著的影片 剛開始口兒無數次大膽示愛 到最後我們習慣的調侃
凱凱的面無表情與好看的紀錄片 好玩的徽章製作 中國小孩心機又囂張的紀錄片
小羊的墨鏡Show 被我們大嗆偏心 請的紅豆餅和冰棒 我們亂幫女兒取名字
馬老師的人生大道理+小智慧語錄 嚴厲卻不古板 不時的搞笑
華屏的推眼鏡姿勢  螳螂拳表演 星期三1、2節必看我們睡眼惺忪硬撐的語表課  無奈的表情
君君
因為我們班常晚到而生氣 美言撒嬌幾句就消氣XD
亭妤的高貴優雅氣質+精采電影+期末考都不用怕的複習 20世紀福斯 華納 夢工廠 哥倫比亞
生科老師的無趣與令人髮指的報告與太陽能車船 學弟妹們請小心
小孟的烹飪課、裁縫包包、看影片 相對的比起生科課 十分輕鬆有趣!
顯榮退休前的爆笑生科課 做紙橋 電子機器人 非常搞笑的教學風格 一家三代都是二中人
名秀只代過我們暑輔 20出頭而已就考上正式教師 英文講的非常標準 師大英語 夢想之ㄧ
明蕙害羞的表情 隱藏台大外文的實力XD
聖國的帥氣 經過辦公室一定要瞄一眼合作股長的好處之ㄧ就是巧遇聖國哈哈
政育的瀟灑與通融 擁有許多女粉絲 聽說他要去中興大學當教官了
錦森的書生型外貌 擄獲很多女學生的心哈哈

因為唐寧熊抱了錫剛 我不敢 只好跟自拍就好哈哈 錫剛好可愛
((我想再次聲明 還有另外一張沒切到我的 不過這張的錫剛笑的比較可愛只好犧牲小我了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識的118、選組重新分班的後的205、305
懵懂害羞的廣電社、第一次獲得單曲手抖的像中風XD、
瘋狂的廣電社、每天都期待的廣電社課、離別的廣電社 我捨不得你們

宿舍
305寢的佳真、欣怡、語婷
407寢的玉君、叮噹、敬容
513寢的玉君、叮噹、猛猛 除了每天分享趣事、八卦 還互相督促鼓勵、

最瘋狂的事 在閉宿時間偷躲在樓上煮火鍋哈哈哈 因為我們不能開大燈只好開浴室的燈
然後又怕香味飄到外面被舍監聞到…就乾脆放在浴室裡煮XD 不過水是從飲水機裝來的!!
並不是蓮蓬頭灑下來的喔此次瘋狂行為的挑戰者:513全寢+憬懿、家卿、珮紋
鍋子、瓦斯爐都是叮噹從童軍器材室調度來的 食材每人帶一點
肉片早上一起去東興菜市場買的哈哈 真是人盡其才 物盡其用 貨暢其流

回憶太多了…
想當初 想都沒想過文華就選擇二中 情有獨鍾吧哈哈

台中二中我愛你。


I can not bear to say goodbye
請別忘記 曾經擁有的夢。


如果你是登入狀態就舉手之勞按個推薦吧˙ˇ˙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