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關…只是想幫二中宣傳~哈哈!
畢竟我比較希望是SHE… XD
來吧!二月是個充滿有趣的日子˙ˇ˙

但是我想先說 我二上的學期成績ALL PASS摟!開心
我的重點是…數學沒低空飛過的意思XD 學期總成績72ㄝ!皇天不負苦人心ㄚ!
因為我常常跟他奮鬥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不知今夕是何年
只差沒把酒問青天了(笑)不然我想鄧麗君或是蘇軾會來找我(驚!)哈哈

而且而且!學期各科平均是班排第ㄟ!開心~小天使第十˙ˇ˙GOOD~
前三名可以減免學雜費…但我想那是遙遙無期= = 太難啦~XD

//

然後呢~自從上次百萬小學堂播出之後~我整個人了起來(幻想)
廣電社榮譽社員這個頭銜也越講越真XD 哈哈哈哈…
讓我陶醉一下又有什麼關係 對吧˙ˇ˙

//

2/11開學了ˊˋ 但是我們也依照慣例~10點就放學摟!哈哈…
跟琇琪去萬代福看1895好好看哈哈!然後下午就去一中街混XD
然後等小新放學…去中友跟宥子幽會喔YA…


2/13(五)芝蘭送我們班一人一朵巧克力花 哈哈~各科老師也都有份喔!
後來地理老師來上課時還說:【為什麼只有一朵?應該要一大束ㄚ!哈哈…】
然後…冠鼎學長很可愛 哈哈(互誇不錯ㄚXD)即時通的塗鴉板好好用˙ˇ˙


2/21(六)廣電送舊 好久沒看到這些社團老人了~超開心!
也謝謝騷包讓我去˙ˇ˙雖然食物有點貴= =哈哈 第一次穿社服唷!喜歡˙ˇ˙


只是簡餐店裡…旁邊有個撞球桌…並不是我們去撞球場好嗎!
然後小英很愛搞怪~哈哈 佳勳學長…躲在後面沒拍到= =
騷包跟英宏還是很好笑 口兒跟季芸、鳴君很可愛˙ˇ˙
玉瑄也是~畢竟她是我的小天使

2/22(日)去龍峰ㄉ家長日~ play with 宥宥 在學校裡跟他玩吹泡泡
但是他真的很喜歡呂金龍老師的小女兒  把我擺在哪      Sad…哈哈哈
不過最後老師載我回家…停在家門口時…
小新:【秋蔚姊姊要下車摟~給秋蔚姊姊親一個~只能親臉喔!】
宥宥:【我要嘴巴…】 哈哈哈~我跟老師都大笑~!
小新:【這裡是秋蔚姊姊家門口,等下她爸媽衝出來打你我跟你講!】哈哈
THEN我也作勢著說:【那就來吧!】  哈哈哈…
所以後來還是親了臉 SO SWEET ~


這張真的會 會心一笑 好可愛XDDDDD (你們不准動心= =+) 哈哈



我想這是未來全家福?! 哈哈哈哈

//

國文課…老師問【初唐完成七言律詩】是誰 :【是杜…杜什麼?】
有人說:【杜甫的爺爺!】
老師:【很好~那他的名字是…?】
溫妮:【杜咕!(台)】哈哈哈…笑死我! 還有人說杜老爺什麼的XD
答案是:【杜審言】 我想他不會介意吧?!XD

//

2/24(二)
傍晚我臨時起意 找叮噹一起去看6:40ㄉ【渺渺】 但是她還在社團…還沒吃飯
所以到6:25還在後街買雞排…她說她知道一條新路比較快…
結果走到中港路去= = 哈哈哈~然後迷路! 我們還問了兩次路XD
跑的極累+滿身大汗  體育課都沒這麼認真跑XD 6:45終於到了萬代福
雖然遲到5分鐘~應該還可以進去~趕快問售票~【現在有渺渺嗎?】
他說…
沒有。
=口=!!!!!!!!晴天霹靂+當場大笑翻
因為我覺得這一整個過程是如此的坎坷+愚蠢
而且我們還穿著二中體育服= = 哈哈哈哈

後來只好走去一中街逛衣服XD 換季特價摟˙ˇ˙哈哈

不過後來星期四有去看…這次很成功= = 真的!
好看阿˙ˇ˙ 渺渺(柯佳嬿)有演新的戲【比賽開始】at台視
還有演蜂蜜幸運草的李國毅+星光一 盧學睿!
比賽開始是接波麗士的…

//

波麗士大人完結篇了…sad
最後有點投機的俊維死了~不過他後來還是有恍然大悟…
幫正義的漢強擋了一槍,跟漢強說:【你是對的,我好累…】

很反映社會真實一面的戲…像漢強這種正義的警察真的不多…
可是常常受到地方勢力的打壓,然後禁不住的就陷入深淵…
跟立委、黑道一起黑…怎麼經得起冷酷現實的摧殘?

而正義的那些人~也被黑道威脅他們的家人…
使他們不敢再伸張正義,漸漸的,也就沒有正義的警察了…

漢強:【小時候就立志想當警察,伸張正義,可是現在才發覺…好像正義早就被打破    了,而我們只是在撿那些碎片而已ㄚ…】

現實與理想交戰,友情與愛情激盪,汗水與淚水夾雜…

我的劉漢強大帥哥!!藍正龍有演國片【愛到底】ㄝ!!衝著他要去看!哈


這篇比較短~但是我有圖文並茂唷!XD
其實我有超多在課堂的爆笑事…每天都有小記下來
下次再打吧!畢竟快要段考ㄌ!哈哈哈…
我要進百名榜again!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