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好帥!! 哈哈 他出新專輯摟 D新引力 )
三個月過了…什麼的三個月?? 網誌過了三個月沒新增啊= =(汗)
忙阿忙 盲阿盲 茫阿茫
第二次段考過了…
模擬考過了…
校慶過了…
元旦四天假期過了…
期末考過了…

寒假來了!!!!!!!!!YA~~~~

但是我並不是要說這個XD 就要二下了ㄟ!
我以後到底要選啥科系阿ˊˋ
WHO CAN TELL ME
我想當老師 小學老師 有[真正的]寒暑假可以放!
又沒有升學的壓力…每天看著不知天高地厚+天真欠揍的小孩
真好˙ˇ˙ BUT~現在老師這麼這麼如此如此的難考
難度簡直比天山還要高!(順帶一提…【七劍下天山】真的好看XD)
這是我從小的志願ㄟ!為什麼到我的時候就…夢斷了
所以ㄚ…除了老師之外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這樣擺著啦…無解。


來說說上課好笑的事吧˙ˇ˙某節地科課ㄚ…
霓霓實在是很搞笑˙ˇ˙ 社團也玩的好(在這裡加你一分)
她每天都有好笑的事哈哈
她問地科老師有沒有看過一出偶像劇…(轉腳踝給老師看)
老師說:【這是什麼?】
霓霓:【愛轉角!】哈哈哈哈…真的很白痴XD
但其實片名叫做轉角遇到愛

然後地科老師(懷孕)說:【我快生的時候絕對不能上你們班的課】
因為我們班太好笑了…
老師:【好險中國(醫藥學院)就在那邊(指)】
我們:【中山比較近吧!!(指另一邊)】
當我們兩派正在爭到底哪邊比較近的時候…

溫妮說:【中山,就離我們這麼近!(指黑板上方的國父遺像)】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希望國父別生氣,我們並不是在笑您XD


還有宥子ㄚ…他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最近飛輪海好紅= =哈哈


(不覺得這張很配嗎 哈哈 ) 超可愛的!整個非常符合聖誕氣息

校慶的時候小新家全家出動ㄝ˙ˇ˙(感動)
但是這實在是太多要講了…所以下次再打另一篇!(別打我)
而且小新跟ALAN師丈都會來看我網誌ㄝ!
所以要很認真、不能亂打(←是這樣嗎)哈哈


12/26(五)我們廣電社去了HIT FM喔!!
因為我們的社團老師是GRACIE˙ˇ˙
哈哈~而且我們還錄了【校園青春錄】呢!
就是可以在電台上聽到我的聲音的意思XDDD
但是在唸的時候很尷= = 也很緊張XD
我們分成了好多不同的主題…我的主題是【上課神遊時…我其實是在…】
我說了雅渝在歷史課上的荒唐糗事XDD
請聽我娓娓道來˙ˇ˙

歷史老師請我們大家一起改考卷…在大家都改好也都收回後…
雅渝默默的站了起來(?)…然後走到欣怡那(靠走廊第一個位子)
後來欣怡大笑出來…我們大家都好奇的問怎麼了?
欣怡就說:【她剛剛走過來,然後說『ㄟˊ?!我怎麼站起來了』XD】
雅渝= =你在幹麻?!哈哈 但是我想說﹏她榮獲為我們班的模範生

HIT FM其實位在中港路上的一棟大樓,隔壁是彰化銀行的那棟(原來我們這麼近!)


HIT FM是21樓-A…話說那天…
早上宿舍早點名…我的襪子都還掛在曬衣的地方
我來不及衝出去拿…所以我就在衣櫃裡隨便抓一雙…
結果是…鬆掉+走一走會滑下去之為什麼我不丟掉的一雙爛襪
真的很丟臉XDD 不過只有做我附近的幾個人知道XD
我還把褲子拉起來給他們看(雖然很丟臉但很蠢+爆笑)
於是我想了個天兵的辦法…我跟雅惇借了透明膠帶
想把襪子弄到最緊的地方~黏起來
剛開始覺得很【術西】(台)心裡出現(好險我沒丟掉)之類的念頭
結果數學課上一上,發現…掉了= =
透明膠帶真是沒用(鄙視)
然後翊婷很義氣的借我他的透氣膠帶XDDD
這個就比較有用XD 佩霖還建議我黏一圈!這樣就不會掉了˙ˇ˙
哈哈哈哈…知道今天要去參觀電台 祈禱著希望不用拖掉鞋子XD
結果是不用摟˙ˇ˙ 哈哈哈~天從我願阿XD
但是我還是不要再把那雙襪子放到我衣櫃裡比較好 嗯,對。
而在此我也要謝謝你們三位有同情心的同學!哈哈

他就是校園青春錄的DJ-GRACIE  人很好而且蠻正的 哈哈

接著元旦四天的假期來了!跨年阿跨年!大家都好嗨呢!
我只能在電視前看= =
台中的體育場有禹哲你們知道嘛拜託!聽說他還跳舞呢><
但是我們家沒第四台所以沒轉播(嘆)
不過有看到台北場的SHE˙ˇ˙ YA!YA!YA!

1/1跟美淑老師還有品婷去東海的【兩棵樹】吃飯摟˙ˇ˙
品婷讀文華~也選了一類,也就是社會組哈哈~數學真是害死人= =

其實這是以前六年級時老師約定國中畢業後要請我們去吃…
但是老師真的蠻忙的 又加上我們自己時間喬不好= =
所以就到現在啦~舒琪沒去ˊˋ聯絡不上阿…真可惜@@

還蠻好吃的˙ˇ˙謝謝老師摟!我們聊了好多
想起以前當教學組小義工時的風采(啥= =?)
就很開心的意思啦XD 

吃完後又跟品婷去逛逛,再散步走回家,其實邊聊天還蠻快的ㄟ!
雖然這麼久沒見面~不過感覺還是很不錯˙ˇ˙
一點都沒有生疏喔˙ˇ˙ 拜託~我們以前是多麼的要好ㄚ
對吧!哈哈…

就這樣吧!總算是告一段落˙ˇ˙
我發誓我要再開學前發第二篇~!再會。
對了對了!先預告2/6晚上台視八點!請收看【百萬小學堂】
我們廣電寒訓有去當觀眾喔!哈哈~而且我還搶答了!CRAZY…
我還大喊【我們是台中二中廣電社!!
重點是還好我沒答錯(尷)台中二中就白喊了!哈哈…
我是廣電社忠實小社員˙ˇ˙雖然我沒有當幹部,但充滿熱情喔 哈哈
所以我上電視了+獲得一個大鏡頭!!
希望他不要剪掉才好 不然我還到處宣傳是怎樣= =(糗)
那集的來賓有哈孝遠(第一位)、韓瑜、胡志強、林書煒、小鐘、凌波
我想說的是~胡志強(我們的市長)為什麼要追我們追到台北去哈哈
我是在哈孝遠答錯的那題搶答的(國字部首配對那題…播出後的15分鐘左右)
請張大眼睛看摟˙ˇ˙

還有還有波麗士大人 Police et vous超好看! et vous 是法語and you的意思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