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太清晰...因為我放到最大倍數˙ˇ˙ 手很痠 知道嗎= =”


YAYA~沒錯!!第一次廝殺ㄉ段考考完摟~哈哈哈!
雖然我的地理跟歷史都不及格XDDD
過歷史是真的很難ˊˋ 也是很多人不及格阿(笑) 
BUT地理就真的是我爛了=3= (謎之音:那你選社會組幹麻= = 哈哈~因為數學不好咩!)

再來再來~!!!我數學及格了!!!!天ㄚ~真是晴天霹靂的爽啊!!!哈哈哈
好險社會科都加權乘以2而已XD 國英數×4ㄝ~(有燒好香阿。。。)

可以讓我炫耀一下嗎~我怕以後就沒有這種好康了........哈哈哈
衝到班排第11名了ㄝ     好啦....以前都蠻後面的= = 哈哈哈~
而且我進百名榜了
社會組第69 ㄟ .....有沒有這麼好運...下次要小心了

段考完當然是要去狂歡啦!(其實也沒這麼狂啦= =)
哈哈~去找小新小新ㄝ   等她一起放學......
然後去吃飯→再去保姆家接妍妍  哈哈~好可愛!
真像宥子小時候ㄝ(他現在就是小時候阿= =)

 妍妍


宥子真的有長大了ㄝ? 會叫我姊姊  哈哈哈~開心   
(叫我哥哥的傷心事。。那也就不便再提了= =  嘆..... 哈哈哈ˇ 我好愛你喔~宥子!!)

我陪他玩溜滑梯XD 我還真的溜ㄟXD 要裝著很急很急的樣子~他會一直笑一直笑~哈哈!
等到我休息的時候=  = 他會說:「姊姊溜啦~」 好咩好咩~誰叫你這麼可愛呢


ALAN師丈剛送我回學校後....小新打電話來~問我跟懷娟要不要星期五再去他們家
住一晚~然後星期六再載我們去中友.......因為他們家離中友很近XD
因為他知道我跟懷娟要去SHE的簽唱會~哈哈! 經過我的勸導後~懷娟終於說好= =
懷娟一直很CARE背書包去...感覺很怪= = 那會阿XD 哈哈哈

-----------------------------------------------
星期五小新來校門口接我.....一上車......宥子在車上說
秋蔚姊姊 天><
我跟小新說:「他叫我名字ㄟ!!」哈哈哈~ 然後一直親我的手XD (羞)
可是全部都是口水= =  所以我就ㄍㄡˊ回去他身上 哈哈哈哈(壞壞)

我們先去中友買麵包~宥子給我牽ㄝ 然後等懷娟做公車來中友XD
宥子會一直說:[我要去中友百貨公司!]  我:[你已經在這了阿= =]

然後回到老師家~陪他玩玩具、看電視、溜溜滑梯~ 宥子要我抱他耶 (求之不得阿XD)

老師問:[秋蔚、懷娟要不要毛巾??] 宥子:[不~用~] 哈哈哈~搞笑ㄟ
不過毛巾我們都有自己帶啦XD


隔天早上~8點起床˙ˇ˙ 吃老師做的超好吃早餐~哈哈!(謝謝小新)然後在陪柚子玩一下
THEN 9點多就出發往中友摟!GO~!!! 然後不捨的跟小新&宥子說再見

97/10/18 下午三點 SHE FM SHE我的電台 簽唱會
三點才開始~ 11點發號碼牌~ 我們九點半到= =
就已經一堆人了是怎= = 
不過好險他們有整隊~可以讓我們坐在地上等。。
我就跟懷娟做在地上~聊天、寫格蘭功課XD 11點真的好快就到了~哈哈!
BUT太陽出來後真的很熱= = 好險我們有帶傘~可以罩住全身XD
11點發號碼牌~我拿到
285 懷娟拿到286 好吧~已經算是很前面的了@@
發完就可以走摟˙ˇ˙ 等到1:30再回來整隊˙ˇ˙ 我們就先去吃飯摟~哈哈


等到1:30回來後= = 挖勒~更多人=口= 好險我們有號碼牌˙ˇ˙
前四百號的人可以坐在地上。。。。沒有號碼牌的人擠在兩側~要等我們簽完才可以簽!
而且而且!!前400名有補送預購簽唱會的東西-簽名節目單!!!因為上次颱風所以取消了ˊˋ
這時候就真的是人山人海 。。從裡面看不到外面的一切;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的舞台= =
真的....超誇張。。連出去上個廁所都
困難重重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好ㄉ例子= =
反正之後坐的屁股很痛= = 腳很痠 功課也寫完了XD  
最後3點多~就到場啦!!!HIGH死了 拜託XD
主持人是HIT FM的午餐DJ 阿卡! ELLA好可愛哈哈哈



 ELLA愛耍寶

他們唱了
女孩當自強612星球 照片拍的手好痠= =
然後講一下話XD 等到我們上去簽的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我好急= =
因為我6點要上格蘭阿ˊˋ 還要趕回去~
換我們上台時 先是SELINA 
我跟他說:[SELINA我們老師是王芝蘭老師ㄟ!]大學同學阿~
沒想到SLEINA竟然說:[
喔~~我知道!!] 哈哈~開心*
然後我就趕快把信拿給他 說:[我有寫在這裡面喔~]
時間真的很趕ㄟ= = 一下子就換人
再來就是ELLA啦>ˇ<結果我真的忘記我要講什麼= =(白痴+緊張)
只趕快拿我要給她的小卡 AND說
 
ELLA我超喜歡你ㄉ!!
他跟我說謝謝  最後是HEBE  我只叫了他名字.......
然後他跟我對望XD 好像在等我說話~以為我要講什麼......
可是我真的腦子一片空白阿XDDD  之後就下台了= = 好快....才幾秒的時間....
我們等這麼久.....只為了這幾秒.......@@
好值得XDDD 好開心! 下台之後還是心跳很快@@哈哈哈



THEN就迅速搭公車......結果我回到格蘭.......還是遲到了15分鐘~
可是老師沒罵我~哈哈哈!一定是我平常都很乖XD表現很好~哈哈哈
其實他不知道我去SHE簽唱會XD (不然我怎麼會安然無恙 沒被罵= =)


就這樣子....去學校跟芝蘭說SELINA還記得你
之後他在我們班的小白版上寫........
「我有跟SELINA說你們很喜歡她」 詩涵:「老師你有他手機喔?」
芝蘭:「沒有啦= =我寫E-MAIL的」 育甄:「老師有她的帳號ㄟ!!」
哈哈哈....可是我沒有問...不然這樣就逾越了身為歌迷該做的事摟 
一整個好開心

 節目單

 歌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