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宏、玉瑄小天使、我、威宗)
這是倒數第二節社課 英宏的表情真的很誇張 好有趣 說好的氣質呢?!
這張沒有口兒 因為她去比英文作文比賽

OK~倒數第二節社課就是學弟妹拍MV的時刻XD
二年級社員呢?!我們早拍過了好嗎哈哈 我是我是我飾演女主角的友人
哈哈哈 女主角是我的新歡 口兒 好吧 其實我本來是路人的(笑)
不過鳴君讓給我了哈哈 謝謝你鳴君
嗯 我的戲份其實很少哈哈 兩個場景的戲就花了一整個早上

我跟口兒要一直假裝聊天…
可是NG好幾次 到最後ㄉ梗都不好笑 或 不知道要講什麼 了= =
For instance
口兒問:【你等下要去哪?】
我:【東海呀~】(我是真的下午要去東海大學XD)
口兒:【那我們中午去吃『南海姑娘』(畢旅時墾丁ㄉ餐廳)好了!】

哈哈哈哈 其實這時候用相機錄的管管也笑出來了XD
不過好險不用重拍= =
然後我們還聊了…盛隆的八卦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NG 不過很新鮮、很好玩 季芸大導演還會導戲+教戲 XD
然後路人是英宏+季芸 哈哈哈 超搶戲ㄝXD

男主角是邱至賢 他看起來好害羞 我好想笑哈哈哈(我笑了)
他要演一直注意口兒…然後假裝洗手、看葉子、掃地哈哈哈哈
這些是哪些學來的梗阿XD 好冏

然後男主角2-花心男 本來是信諭演的XD 可是他那天有事
所以被換角了 換成至凱 演狐狸精的是語婷 友情跨社跨刀XD
因為我們好像沒有人想演狐狸精(笑)然後語婷很想參與˙ˇ˙

我突然覺得藝人很辛苦 好難演喔哈哈哈哈 尤其是看著口兒的甜蜜戲(大笑)
我想最後剪輯出來我可能只有10幾秒吧(泣)
不過還是很好玩♥ 這就是我愛的 廣電。


然後5/8(五)珊學長補給我生日禮物了哈哈
好吧 我想說 你拖了好久= =
不過是你送的我就喜歡哈哈 而且你說他不便宜♥
我想把它拿去裝寶物我不管

(這張放幾次都覺得可愛哈哈 )

8月你就要獨自去澳洲遊學1年了…好勇敢的孩子˙ˇ˙
我要說的都在你給我們寫的那本裡面了
還有我發現愛你的人真的很多哈哈
我知道你會珍惜的 畢竟你真的很可愛
再說一次 我生日是9/8哈哈
希望你這次不要遲到 澳洲可以傳簡訊吧我想XD

明天是指考之日 你加油


5/26(二)晚上是國樂社的成果發表會at 演藝廳
認識的有官腔社長陳昶旭、我們班的琇琪、室友玉君、20班桂楨
6班于馨孟瑜 +  可愛育騰、副社虞旻硯

我覺得國樂好優美尤其是揚琴太好聽啦!!
揚琴小王子晉洲好厲害哈哈哈 其實我不認識他= =

廣電騷包、英宏也有去捧場呢!我們選了前面的搖滾區哈哈
然後育騰上台的時候我們一直用氣音叫他XD
他露出可愛的笑容  哈哈哈哈
成發蠻成功的呢!這陣子也辛苦摟你們!玉君也是˙ˇ˙
我都有幫你盛飯呢˙ˇ˙ 加我一分快點


5/28(四)~5/31(日)是端午連假ㄝ!!!

5/28跟盈慈去了小新家…宥子又長大了點…妍妍會講一點點話了
宥子好乖 會跟妍妍玩 哈哈 他以後一定是個好葛格
然後老師說宥子之前在看巧虎DVD時…
裡面有一個黑人小孩在一起跳舞…宥子就說:【媽媽那個葛格曬的好黑喔!】
哈哈哈哈 宥子也太可愛了吧 天真
還有他親我臉ㄝ 誰能將我抽離= =


5/29跟姊姊去萬代福看愛到底 藍正龍真的好帥唷媽呀!
BY THE WAY…ELLA跟言承旭現在在拍新戲【就想賴著你】
小小彬也有演ㄝ 他好可愛 跟小彬彬長的好像XD



5/29、30下午都去四箴的籃球場學習如何紀錄全場的球賽…
因為我、孜穎、芸瑄、宜芳、淑婷
6/13、14要去擔任【龍井鄉議長盃籃球錦標賽】的記錄組
全場的好難記= = 不像以前的街頭3對3半場 只要畫正字記號就好了…

球賽一開始 要看哪隊跳到球 然後放一個箭頭指向另一隊表示球權
紀錄表上面是密密麻麻的格子= = 
有分數的累加…要記錄是哪隊進球、幾號投的、一分兩分或三分、
一分畫斜線、兩分圈起來、三分圈實心…
犯規阿…哪隊犯規、幾號犯規、哪種犯規、犯規次數
個人犯4次舉牌、團犯4次舉紅旗、團犯5次搖紅旗…

每節的總分還要自己減去前一節的分數記錄下來

而且第二節後 兩隊互換場地 分數也要換過來
此時頭腦好混亂XD 趕快確認一下 使得我必須目不轉睛的看著比賽


其實記這些我頭都昏了XD 不過我好喜歡這工作畢竟不是每人都有的機會…

我們在實習的時候 會邊看比賽邊聊天XD 然後跟芸瑄一起取球員的綽號XD
不過我們還是有FOLLOW到球賽好嗎!! 雖然有幾次小慌亂XD

像是  國中組
藍色9號 他真的是小新教過的ㄝ!他叫張駿鵬 以前叫張閔翔XD
      我想他練習時穿著田徑褲有點難跑!但還是很強 三分一直進啊!!
藍色10號 長的好像小宇哈哈 可是我跟芸瑄的結論是…你怎麼【怎麼投都不進ㄚ!】(氣)
藍色6號 叫泓傑是芸瑄的菜 哈哈哈 一個有很可愛的臉的人 我猜一定有很多小女生喜歡他
     可是他去網咖被洪教練罵了一下XD 然後被我們扣10分XD 壞小孩

接下來是紅色學長隊
紅色5號 是慶弘 更是芸瑄的飯 一直弄錯你名字真是抱歉…
     是真的長的不錯 但是會抽菸被我扣50分 哈哈
紅色4號是Kevin 紅色6號 是文傑  紅色8號是蔡長志XD
紅色12號是嘉啟 他好強XD 每投必進摟我說! 紅色13號是阿展的哥哥哈哈
紅色9號 是石麒翔 雖然小隻 但是三分也一直進˙ˇ˙

就是這樣(喵?!)…一直認真的看比賽 連球員都記起來了XD


最後爲了表示我真的很愛廣電…


(李威宗、口兒、玉瑄小天使、我)
偷偷預告這兩張是最後一節社課

(口兒、李威宗、我、信諭) 信諭幹麻吃棒棒糖拍照= = 以為是敗犬裡的JJ嗎哈哈 可是真的好可愛!!
口兒真的很愛搞怪XD 不過我就是愛你阿 希望你有一天能正面回應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