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來啦!!我的網誌還好沒發霉= =" (嗯~也沒長香菇呢!)

距離上一篇網誌後~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講ㄋ!
那就隨便帶過吧@3@
我後來去了SOGO簽名會=ˇ= SHE的~哈哈 開心><
我還把我的塗鴉作品送給了ELLA︿︿




ELLA她跟我說謝謝唷~哈哈!爽~~ 我還簽了電話卡=ˇ=
因為我的電話卡上面有SHE︿︿ 超開心的!!

//

然後就是宿舍迎新~~蠻好玩的= ="(跳過!)

//

第一次段考。。。爛!(不用多說什麼= =)
不過考完後~大家一起回去四箴︿︿ 真高興阿~~

//

再來就是廣電迎新~AT東海大學(又是東海= =+ 一堆迎新都在東海)~
有馬路DJ CHERRY呢︿︿(佩文姊姊:不就是你自己嗎= =?!)哈!
還有很多闖關遊戲阿~~
不過沒拿到CHERRY有獎徵答的單曲CD><
雖然小英有幫我ㄌ=口=。。。(謝謝咩!)
玩了一整天。。。。

//

10/26(日) 去了龍峰校慶!

因為小新懷孕了~所以不能太累~
就請我們去幫他看他們班小朋友~哈哈!
又跟懷捐還有盈慈見面了︿︿

四庚小朋友們很可愛呢︿︿
整個就是已經記得我這號人物了=ˇ=
哈哈~~~因為我已經出現在他們面前太多次ㄌ@@

雖然有時候不乖= =哈哈~~好啦!
還是老師比較厲害~一來馬上就聽話= =
小朋友們還幫我按摩= ="
中午還要我背他們=口= 好吧~我就真的揹了@@
他們開心就好~~!! 看到小新我也開心︿︿

最後老師給我們工資$500。。。
要我們自己去分~最後我還是把錢塞回小新口袋了!哈哈
反正我們下次還會去他家住嘛=ˇ=
(媽:原來你是放長線釣大魚啊! 哈哈)

最後小新也謝謝我們的友情贊助︿︿
還說寒假要我們去她家住喔︿︿吃火鍋~!=ˇ=

宥宥已經會講話了~~還會走路呢︿︿
他上次還在電話裡叫我[姊姊]喔~超可愛ㄉ!!
真希望趕快看到他>< 他應該忘了我吧= =
不能忘喔!= =+  哈哈~

//

平常上課。。。也都普通= =
但是每天都想很早睡~結果勒!!@@討厭

英文老師很好笑~~應該說很純樸~哈!
英文課有時候會睡著= ="對不起咩!哈哈哈~~

每次都故意跟他對話~看他會接什麼好笑的話@@ 哈!

EX~
英文老師說下次要考單字~
我放學時就問老師說:[老師你句子要考嗎?]
師:[要阿~~看一下嘛!]
我:[那我不要帶回家了(課本)= = 哈哈]
師:(驚訝狀~)
我:[我會帶這本啦!(小本單子本)]
師:[可是那本ㄉ例句只有一句。。。。]
我:[對阿~]
師:[你還是帶回去啦~~]
我:[ㄏㄚˊ ~~~~><]

後來老師就跟別ㄉ同學講話。。。。。
THEN~
我:[老師我有帶回去喔!!]
師:[恩~好乖!]
我:[可是好重喔ˊˋ(攤在桌上)]
師:[回去補身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國文老師~很可愛!也敎的很好。。。
不過有時候上課會忍不住就睡著ㄌ=口=(我也不想啊!)

剩下什麼呢。。。。。剩下的課也沒什麼好講的= ="哈
數學~~~~難到爆爆爆~! 可是我又不想去補習ˊˋ討厭ㄋㄟ


然後平常回宿舍就跟佳真、欣怡、語婷閒話家常= ="
有時候會逗逗珊學長~哈哈哈!他真的很可愛ㄋ~笑死我了!


還有我們班班長超漂亮ㄉ︿︿




//

這次段考完。。。。。又爆了兩科@@
數學><" 還有地理差點就及格了!=口=
難阿~後面根本沒被起來ˊˋ

其餘的都低空飛過~也有安全降落~!(什麼阿= =)

11/28星期三考完~不用晚自習
所以跟佳真去萬代福(二輪電影院)
看[不能說的秘密]2人才80塊ㄟ!便宜︿︿
還遇到好多四省中的人~一中阿~女中阿~文華啊!
當然也有我們自己二中的啦=3=
也有住宿的學姊呢~哈哈!坐我們旁邊!

本來不覺ㄉ怎樣~但是一看~~~~~!!!!!!!
怎麼搞的!!!這麼好看>0<
你們一定要看看阿!!!不然會後悔的!!!
湘綸跟小雨>_< 
尤其是後段~~~湘綸的畢業典禮~小雨終於出現了!!
湘倫叫小雨在教室等他。。。。。
後來回去時沒看到小雨~就問那兩個打橄欖球的人(忘記名字ㄌ)= =
[你有沒有看到我們班那個女生?]
[哪個?]
[就舞會跟我ㄧ起跳的那個阿~]
[哪有~從頭到尾只有你一個人在跳好不好]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高潮劇情~~
配樂也超經典ㄉ><。。。整個很配合緊張!

經典吧!!!!!!有夠吸引人ㄉ=ˇ=
很好看阿~~~!!!!!!!!!!!!

好吧~~其實
周杰倫很厲害的!哈哈。。。。

//

考完摟~~~
接下來就是忙校慶了!!12/23(日)二中校慶!!
是園遊會喔~︿︿ 生平第一次運動會是園遊會= ="
哈哈!~~我要找很多很多人來=ˇ=
韋辛、小山已經確定摟︿︿
我有問小新了>ˇ< 真希望她會來~~

還有問了。。。恩。。。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就隨便你摟~~不來也沒怎樣ㄚ= =哈哈~~
我邀了很多人呢!! 你以為只有你嗎= =+哈!

好啦~~
我要去寫信問秀如老師他們ㄌ︿︿
秀如老師也是二中人呢!你要來啦><

還有歷史老師~~~~我好想你喔>ˇ<
//

恩~打了好多字~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網誌廢了這麼久的原因
哈哈~~因為每次一打就會打一大篇~
所以覺得好麻煩= =" 哈哈哈~~
但是為了衝人氣。。。︿︿

下次我會再常來打啦!你們等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