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差點跌倒~哈哈!!

開學了~在二中。。。咳。。。
一大堆人都在補習~~嚇都嚇死我自己了@@
害我一直很怕><
所以就拼命的讀(算吧?!)

後來星期二考數學。。考86耶!!!開心到天邊︿︿
星期二晚上~媽媽沒有打來。。那天開始我就開始想家ㄌ@@
後來才知道~原來佳真、欣怡、語婷你們也都是。。


後來星期三有跟媽媽講電話~就覺得還好ㄌ!
不過還是想要趕快到星期五@@


星期四的生活科技老師~~~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
生科老師:[有些學生..動作非常的純熟~ 起立~敬禮~坐下(迅速而直接ㄉ趴在桌上睡覺)]
哈哈哈~還用台語說:[齁哩嘎在溫ㄍㄧㄚˋ踏哩ㄉㄩㄥ~睏料娃后勒!]哈哈~
(好險我兒子讀二中~睡的多好ㄚ!!)
他是在諷刺一些學生上生活科技就一直睡覺= =
哈哈哈哈!!! 並非他兒子讀二中= =
還有好多好多爆笑的點!



星期五凌晨有地震....我有感覺ㄝ@@
而且那時還想說:(要不要叫佳真起來?!哈哈)
因為她跟我同一側^^
不過後來沒事了~我就繼續睡了=ˇ=


星期五。。。
先從下午要去週會說起吧~~
我跟欣怡、書怡、另外一個同學@@
跟淑蓉(行動不便)去圖書館搭電梯往二樓中山堂~

結果就卡在了一樓跟二樓之間@@
因為停電了=口= 全部黑暗。。。
我還開玩笑說:我們明天會上報嗎?哈哈
然後有老師在外面跟我們溝通。。。
後來一下電就來了!順利抵達二樓= ="

聽完週會~~(辯論賽)
真的很無聊= =
辯論賽很像吵架>< 吵死了= =

然後我們又坐電梯下去圖書館~
出來時看到雅芳學姐跟趴趴學姊他們~~
就跟我們回教室~~不過我就先去找老師簽名了~
因為我是圖書@@ 報名表要給老師簽

後來一進教室~雅芳學姐也在台上@@
哈哈~~看了他一眼~笑

開門。。。我就說~
[你們有參加小論文的或是跨校什麼的
趕快去奔波吧!= ="要找指導老師!!]
這時欣怡就說~ㄟ!你看(指黑板)

我:ㄟˊ?!(嚇)
雅芳學姐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
秋蔚~生日快樂!!
天@@ 真是感動阿~~
然後全班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說:等一下!!!!!!!
還有一個人!!同班ㄉ…欣郁跟我同一天生日~哈!
唱完之後~
我就問欣怡:你跟雅芳學姐說的喔??
欣怡:沒有阿~他一直都記得!(之前有說過)

真是感動阿><"
雅芳學姊還一直拉我去童軍。。。
心裡很掙扎~我想去廣電ㄚ~~~><

後來回到座位上~雅芳學姊還有放小卡片@@
天。。。。有感動到= =哈哈
然後雲捷就說雅芳學姊午休的時候就一直在外面
看你睡著了沒~~

!!!!是喔!!!!難怪我一直看到班長在外面一直看我= =

*我要說。。生日是9/8!!!不是星期五的7號ㄋㄟ!

9/9是ALAN師仗~~哈哈!


後來~就是今天9/8!
開始網路選社~我上去看時~~
已經爆社好幾個ㄌ@@包刮廣電=口=
所以就在那個畫面掙扎好久~~好吧!
那就選童軍吧=ˇ=

爆社:吉他、熱舞、熱音、愛演、廣電、曉曦(這個怎麼會@@)
還有康輔、桌球、、、等

我心裡還想~我睡晚了嘛= =哈哈!
名額大部分都是80個~一下就被搶光ㄌ><

好吧~~就這樣摟︿︿
生日快樂*哈哈。。。。。

今天有好多人都密我~說生日快樂ㄉ
也有直接就打在狀態上~哈哈!︿︿謝摟~!

希望明天可以去SHE的SOGO簽名會~@@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了><"
-------------------------*


<後記> 我去成功了!!!哇哈哈哈~~我愛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