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請朋友代簽了....唐禹哲ㄉ專輯&贈品DVD!!YA呼~~!哈哈。。。。



好~來回顧一下我一去不復返的暑假吧= ="
1。跟歷師去看變形金剛
2。跟小新看哈利波特
3。去小新家玩~~~兩天一夜~

以上這些都可以在網誌裡看到詳細ㄉ=ˇ=

4。去台北玩~!!!!!
我本來要打這篇的~~結果過太久了= ="就不想打了~哈哈
如果我以後心血來潮。。。就會打更詳細的吧~!
那就先來說說比較淺的摟。。。。

我跟表弟兩個人!!自己坐火車去台北玩~三天兩夜~屌吧=ˇ=
住小舅舅家。。。要去哪裡玩都自己決定~~酷的勒@@
ㄏㄏ。。。。。我們去逛西門町、101還有漫畫博覽會︿︿
台北公車超難做的><" 累= ="


暑假大概就這樣吧~這暑假也算是充實了︿︿開心*
對了!還有二中的新生訓練!那就把這項規在開學吧@@


二中~住宿舍~跟佳真、欣怡同宿~還有日南國中的語庭。。四個人一間
我跟欣怡同班~18班(武藝樣樣精通?!)哈哈~~
佳真跟語庭同班。。。。17班!!
因為27、28是新生訓練~所以我們26就搬進去了~~
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跟衣櫃~!是新的喔︿︿ 呵呵~真好!!
還認識很多很多學姐~~
有雅芳學姊、趴趴學姊、瑜淳學姊、詩瑩學姊、維青學姐、亦珊學姊(我們都叫珊學長)
還認了在深藍論壇的JUMBLE學姊~哈哈!!
跟好多好多~~~
來說一下為什麼叫珊學長。。因為她頭髮短短ㄉ~聲音也有點低~哈!!
所以我們就叫他珊學長。。其實還蠻可愛的~~因為有點小隻= ="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班上好安靜!
帶我們班ㄉ雅芳學姊回宿舍後還跟我們說他在上面很尷尬= =
因為都還不熟嘛~~喔~對了!
因為我們班有一個行動不變的同學~~
所以我們班~就在忠孝樓的二樓(因為附近有電梯)
鄰居全是三年級的~我們卻跟其他班與世隔絕=口=
他們都在對面樓"志清樓"的4樓跟5樓~~
雖然覺得跟她們分開~好遠=口=
不過也是有好處啦~~
1。我們這邊因為是三年級的教室。。。冷氣是新的=ˇ=
2。教室比較大
3。我們有自己的櫃子︿︿
4。在二樓而已=ˇ=不用爬到4、5樓=口=(累)

也因為我們是住宿的~跟學姊們都認識~也比較熟!
我們305(宿舍)的門口還貼了大大的海賊旗喔!!
酷吧~~!!是欣怡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去漫博買的250~草帽海賊團的旗>0<
這樣就不會走錯間了= ="

我想參加童軍社︿︿ 本來想要吉他或是康輔。。。
因為吉他一定會爆!!!康輔又聽說都在自HIGH= =
如果不當社團幹部的話~~根本只是在那邊叫一叫而已@@
所以就童軍啦~!ㄏㄏㄏ


第二天我們班就開始聊天了= ="
因為比較熟了嘛!!哈哈。。。。
下午的社團表演還蠻好看的(有些啦= =)
最後沒看完。。。就先回宿舍了~然後回家︿︿
還有遇到妮君學姊!!他也是四箴的!!我們上一屆的~
他很開心有四箴的進來= =" 哈哈!!

我們走出去中港路要搭公車。。。真的很難走= =
我們已經走過好幾次了~沒有一次走成功= ="哈哈
因為裡面的路很複雜= =
後來開學第一天~中午放學~我跟欣怡回四箴~那時終於走對了!
真是辛苦阿= ="總之~現在我會走了︿︿


二中有[後街]賣很多吃的~不過沒有像一中街或東海這麼大= =
只不過是一條街而已。。。。哈哈!!


那先做個結尾吧~換打下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