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想咬一口的頭頭!哈哈。。。

好~來吧。。。!

8/1(三)

恩。。。我跟懷娟9:30左右起來。。。
盈慈還在睡= =
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
小新也還沒起來~ALAN師丈去上班!
我有去敲老師房門。。。
[摳摳摳。。。]沒回應!
其實我敲的很小聲~
[摳摳摳]是我自己配音的= =
哈哈哈~白痴- -"

反正後來盈慈起來了!
我們換在客廳看電視= ="
肚子很餓。。。哈哈哈!老師起來~~出房門~~
你們怎麼沒叫我?!
盈慈:秋蔚有敲門阿~
新:我怎麼沒聽到= =
哈哈~因為很小聲嘛!。。。。
後來老師就先喂宥宥喝ㄋㄟㄋㄟ~
我們就進他房間~~繼續拍照=ˇ=
哈~~真的好可愛唷~!!
還拍到兩張口水滴下來的= ="
我有幫他擦喔︿︿ 哈哈



很可愛~對吧!

他喝完之後。。。。一點多ㄌ=口=
我們就出發~~吃飯摟><
有先到中庭拍照。。。。



誰抱他都不會哭~很乖!不像很多小孩。。。
一離開媽媽就哭的要死要活的(我小時候嗎?!哈)
我才能照到一些我抱他的照片~ㄎㄎ!!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大家笑~他就會跟著笑!可愛極了!

我們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
宥宥一直想吃我們吃的東西= =
老師就弄一點點一小段麵給他~~
他的手喜歡亂抓東西~然後扶著站起來~
青菜也抓= =哈哈~~我做他旁邊=ˇ=
不時的要把他的手抓回來。。。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吃完~出發去中友~老師要買他的衣服(跟自己的衣服= =哈)
他坐上娃娃車~手會自動擺好~!
新:大爺來ㄌ!大爺來了!
哈哈~超可愛!!
拿了他的衣服~~($1200多@@)
打折之後變成790~不過還是很貴= =
小孩子的衣服~布料這麼少~還賣這麼貴><
百貨公司~~就是貴!= =

後來就換老師看衣服啦~哈!
盈慈幫他挑~~我跟懷娟顧宥宥!
娃娃車好難推= = 難控制!
最後老師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多住一天。。。
心裡當然很想啊!可是媽媽要怎麼跟他說呢@@
因為星期六要考英檢=口=哈哈
而且衣服也沒多帶。。。。。
所以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回家吧!
不過老師說了~要我們每年都要去她家住喔︿︿
ㄎㄎ。。。開心!這樣宥宥就會記得我們了吧!

買完之後~小新送我們到中友外面~坐公車!
這時候宥宥已經睡著了。。沒有說到再見><真可惜- -"



我們等公車~等好久@@
沒有106~所以只好跟懷娟他們坐88~
可是88每次都不停下來><
還一度真ㄉ想要再住一晚~哈!
可是後來還是作罷- -"

我們決定坐統聯83。。。
後來到新光下車~在各自坐88跟106。。。
最後終於到家了~~!

呼~~真累啊!不過很開心!
看到桌上有二中寄來ㄉ信~我趕快打開!
想說應該是8/16報到那天的事情。。。
結果。。。。。。一打開。。。。
眼前看到的居然是!!!!晴天霹靂阿!!!!
【高一新生暑假作業】 OH MY GOD!
搞什麼啊!可惡><才新生而已就有暑假作業><
讓我來告訴你內容- -+

國文科
自傳:介紹自己,談談自己的家庭概況、成長背景、求學經歷、個人興趣及得獎紀錄(或特殊才能),文長500字以上。
讀書心得報告:閱讀中外古今名著,(至少讀一部,並寫一篇讀書心得報告,文長500字以上)。
背唐詩:20首(絕句10首、律詩10首),列入第一次期中考範圍
欣賞現代詩:至少選讀2位詩人的作品集(如:洛夫、鄭愁予、余光中、席慕容等)。

英文科
他發了一本[三民英文暑期先修教材]

數學科
要我們自己上網做練習題="=
有人會去嗎?=口=

真是一大惡耗= =


明天8/4(六)
要去明德女中考中級英檢了><
只是考經驗而已~只能說。。。難!!!
不過還是希望成績出來不要太[瞎]太難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