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又廷♥〞哈哈第一次入圍金鐘就得獎的最佳男主角!
雖然覺得仔仔沒得也很可惜 不過也很替又廷高興呢
帥到掉渣欸XD 看了又廷的無名相簿 超好笑的XD
他自己會打一些註解…
www.wretch.cc/blog/prajnamark  又廷無名!!
EX:有一張照片是寫 韓國名模在走秀 哈哈 
因為大家一直說他很像韓國藝人宋承憲
連他自己都釋懷了XD


好啦說好的生日感謝狀來了!!
好好的18歲生日啊 卻是模擬考的第二天
真的很烤= =
第二天都考自然科 沒有我們的市場嘛!是不是!
說真的 自然組有上社會科 社會組卻沒上自然科
然後學測全部都要考是怎樣= =唉 其實有點小吃虧…
可是已經選了 不然怎麼辦 只能偷偷希望我讀的是高職= =

精心製作卡片(信紙)組:
佳真、玉瑄小天使、欣怡、孟潔、欣郁、玉君、佳琳、韻文、雅惇

玉瑄小天使你的名字好長!卡片寫的滿滿的 還在假日就寫好XD
真有心你知道我愛死發票 送我10張 我開心的飛上天XD
不過你卻在這開心的日子裡說了一件其實有點Break our hearts的事
哈哈 說好了Compromise 結果我們都零了= =
我看起來很在乎嗎!!算了這只是早晚的事…isn't it?!

欣怡給我三顆金沙說不可以分給別人吃 要自己獨享
叮噹說你 什麼時候人變這麼好 哈哈

孟潔終於正面回應我 然後跟我告白 哈哈不是啦
雖然在隔壁班 還是很喜歡大叫你的名字跟你打招呼唷˙ˇ˙

簡訊組:
叮噹、PETER、阡阡、TONY、瑞友、WINNY、孜穎、威宗、淑蓉

叮噹是頭香 哈哈PETER你輸了!
因為她是我室友啊XD 傳完我們才睡覺嘿嘿XD
阡阡給我一張SHE護貝小照 被叮噹說心機重 哈哈
我很喜歡謝謝啊XD 都墊在桌墊下呢!
淑蓉的簡訊讓我炫耀好久 YA~現在還是很高興喔!

口頭組:
玉君、雲捷、姜姜、衿伊、欣宇、郁雅、央央、世昌

好啦玉君你是口頭頭香XD 誰叫我們也是室友呢哈哈
蔡欣宇在馬路上遇到XD 大聲的喊生日快樂都冏了我謝謝!
央央你這個假害羞!國小就認識了還在裝!哈哈哈
世昌說:【滿18了欸!可以去看限制級了!】
喂~我沒什麼興趣啦= =

精緻禮物組:
欣宇、口兒、敬容、珮紋、琇琪、翊婷、詩涵、阡阡、孜穎
哈哈有發現奧妙嗎XD   晚自習後叮噹帶回宿舍
這輩子吃的第一次18 是85℃啦(糗)謝謝蔡欣宇!好吃 
第一次收到口兒的禮物果蜂小舖很貴的糖果!!其實我都捨不得吃
珮紋送我活性碳口罩!!超好笑的XD 好啦現在是蠻實用的
翊婷整個勞費心力欸= =做了具有美術天份的卡片 真不是蓋的!
還有發票17張哈哈哈+資料夾+可愛便條+ELLA護貝小照
謝謝你知道我喜歡的˙ˇ˙可是發票好像沒中 哈哈哈 沒有啦~
有些是9月的還沒開獎!ELLA小照也墊在桌墊下喔
翊婷在教室小白板畫的果然是學藝!!

孜穎去我相簿偷抓了很多照片 自己去洗出來製成小memory
都精心製作了呢XD還有孜穎把拔真是太酷了!!就甘心˙ˇ˙


特別組:
513全寢!!
513-1翁孟瑜同學 猛猛聽起來真可愛
513-2李宛儒同學 其實她就是叮噹
513-3是空位   那我提他幹麻= =
513-4張玉君同學 陪我做很多事情

我們去慶生 是叮噹最愛的火鍋XD 13兩!!
吃的很高興唷˙ˇ˙ 好好吃 謝謝我愛你們!!
還有全聯買的餅乾組合包 我知道其實是你們想吃哈哈哈

精心準備卻被我搞砸獎:
胡育甄同學!!9/9 偷偷放卡片在我書包的外層
可是我很少會去翻那邊 結果我10/2才發現XDD
也太久了吧!!都快一個月了!!
唉有夠糗的 育甄可能一直覺得 我怎麼都沒提起吧(哭)
唉唷 繼上次寫錯你生日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抱歉

再來是!!!!!
讓我開心的盪到天邊天邊再天邊 到現在都還沒回來的獎:

ELLA!!爲什麼我現在想到還是很興奮的心跳很快XD
9/13(日)去了SOGO的簽書會
先說一下 再等他們來的時候 是HIT FM的DJ
MICHELLE主持的…然後有有獎徵答
我真的很CRAZY的跳起來 把傘打開 很大聲的說:【我!!】
因為想說 這麼多人舉手她一定不知道該叫誰…
繼上次飢餓30有一個人心機的做了【媽~我上電視了】的牌子之後
我學會了哈哈哈 所以就被叫了:【好~那個拿傘的人!】
題目是 SHE的星座 簡單!!頭號FANS的基本常識啊XD
於是我得到了海報哈哈哈真佩服我的舉止XD

上台簽名時 AS USUAL 心跳還是會很快
有去過簽唱會的人應該都知道XD 雖然我已經去過頗多次了
還是一樣XD 就連在心裡練習好久的話 都會結巴XD
拿寫好的卡片給ELLA跟他說前幾天過完18歲生日!
ELLA就說.....!!!!
喔~生日快樂!(俏皮的歪頭,tilting her head up看著我)要幸福喔

請問她不知道她這樣隨口加一句會讓我開心一輩子嗎!!!
雖然對她來說可能很普通 可是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有人發現這是 SHE-觸電 的歌詞嗎哈哈哈

宥子也有用手機唱生日快樂歌給我唷
ALTHOUGH唱的斷斷的XDD 不過還是很可愛哈哈

18歲,成年欸 雖然還是很赤子之心XD可是還是會繼續成長喔!!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高!!!!!!(笑)
話說上禮拜量了身高體重 但是體重乃身外之物XD

宥子跟他褓母家的姊姊說:【你瘦瘦的~跟我的秋蔚姊姊一樣欸!】
小新:【"你的"喔?】
宥:【對啊!】
小新:【你很噁心欸XDD】
哈哈哈 說好了我要嫁給你是假的嗎!!(笑)
就連全家福都拍好了是不是!哈哈 請看VCR~(被揍)

對了!宥子也在9/16過完了他3歲生日喔˙ˇ˙
距離可以結婚的年齡更邁向一大步!!哈哈哈
請不要計算我那時候幾歲!!(瞪) 哈哈

回歸正傳…雖然現在這樣是沒有很矮啦…
可是人都是不滿足的,isn't it?我還是想再高一點= =
那天有三台量身高的…我三台都去量了!!
然後結論是: 三台都壞了!!!! 哈哈哈哈

ALL RIGHT~其實最想要的是最不想要的
仍然會有期待啊 在拉扯。
我是在繞口令嗎!好矛盾 我想我被口兒傳染了哈哈!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一直重來
喔直接公佈答案是 ↑ 盧學叡-早知道愛
天啊我整個是個不折不扣的廣電榮譽社員欸!!(笑)

蛤~這篇都沒有錫剛…來說一下他的事好了XD
他說民國70幾年的時候帶學生去南部畢旅…
路上有賣烤小鳥…學生有買來吃…可是錫剛不敢…
錫剛說:[他們說脆脆的很好吃(燦笑)可是我不敢買,我為人師表嘛!]
哈哈 真可愛

之前李家同來學校演講 很多老師都自願來聽耶!世昌也是
但其實覺得他講的東西有點深澳還是怎樣= = 很想睡XD
轉頭過去看到世昌也睡著了哈哈哈 還滑動一下超好笑XD
後來去辦公室糗他 他還極力否認 尷尬的笑說
【有嗎?你們看錯了吧?我根本沒有去聽演講啊XD】
可是我們班很多人都看到了 抵賴不掉的哈哈 其實蠻糗的= =
如果他知道我打在網誌上+寫在週記上可能會想揍我或把我當掉吧!
哈哈哈~還好我都有拿水果去給他XD
YA~我是貼心水果小天使(被揍)

END…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
喔…還有很多很多事想講!下次見XD
最後放送一張又廷帥照 真的好像韓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