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裡是跟口兒的久違的約會 Here is 蓋酷XD
口兒我想你已經等這篇等到睡著了 OK!他來了!!
還是想先說一下 6/18 是ELLA生日哈哈哈
然後6/19是孟潔生日唷!是的!就在水深火熱之段考前夕我們利用中午時去六班慶生

那陣子很多人生日…我有感而發的跟玉君說:
【最近好多人生日喔!青春的17歲耶!我都快18了= =】
沒錯!再說一遍我生日是9/8  (不要打我XDDD)
玉君:【那你可以去看 回到17歲!哈哈哈】
是的!所以我決定要去看回到17歲 ((醬就決定喔= =
萬代福剛上映呢!希望他能撐到我們輔導課˙ˇ˙而且是歌舞青春的Troy (藝名叫ZAC) 演的哈哈

6/29星期一的10點半是我們的結業式啦哈哈哈哈 比其他學校早一天是不是很讚!!
從來沒有後悔過選了二中 instead of 文華
套一句維青說的:【其實二中比文華好!只是文華很會宣傳!】
(如果有文華的人看到會不會封殺我= =)哈哈哈哈 畢竟二中是百年老店!老字號好!

結業式完了就跟口兒慢慢的步向一中街XD(因為時間還很~早)
在想要去米格魯還是拓海家吃…經過一番掙扎後 決定是米格魯!!
然後邊走邊聊天 終於抵達米格魯!然後… 嗯 星期一公休= =!!!
真是雖阿XDD 所以又折返去拓海家 在路上風很大 把傘吹反了XDD
印象中 有一個人走在我們後面 被我們大叫還什麼的嚇到了(笑)
拓海家好吃˙ˇ˙ 難得出來揮霍是不是!哈哈 我平常很節省的!
反正難得一次跟口兒約會摟哈哈 邊吃邊聊天 坐很久XDD
因為我們要看的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是兩點十分= =
口兒說了他的 心酸血淚情史 很嚇客!!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原來他離我們這麼近沒關係 我給你秀秀!
所以那時候的世昌只是擋箭牌?!哈哈哈哈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吃完要走出去的時候 他的門上明明寫著【押 自動門】
我走進一步 他沒反應 再走一步 還是沒開 又走一步 然後生氣的按下去…說【吼唷!】
我想那是惱羞成怒 哈哈哈哈 蠢死了XDDD

口兒說要去玩籃球機 我說我想去蓋酷玩一個很酷的遊戲機 之前菜包帶我們去玩的…
於是就前往蓋酷XDD 
【欸可是我不知道那遊戲機怎麼按ㄟXD 都是日文…】
【蛤ˊ?!】
因為之前那次是菜包幫我們按的嘛!! 管他的 先去再說!

【欸蓋酷怎麼走?!】
【蛤ˊ?!你不是知道嗎?】
哈哈哈哈 我以為你知道阿XDD 我對一中街的小巷子不熟啦
然後就隨便走隨便找XDD 路上好多二中人= = 

最後就先去玩籃球機 口兒過了四關!我只過了三關>< 

(以上純屬虛構)

哈哈哈 我很少玩 其實很弱XDD 然後口兒說趕快走XDDD
因為分數還會繼續顯示著 很丟臉哈哈哈

後來順利抵達蓋酷(笑) 但是那個遊戲機好多人在玩 又都很厲害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XD 只有在那邊自拍哈哈哈 大頭貼很貴的!

電影還不錯 也很好笑XD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看完後口兒還陪我走回二中喔˙ˇ˙加你一分!

因為我還要搬宿啊啊啊啊=口=!!這是每學期折磨人的例行公事…
去全聯要了大紙箱 他竟然說要$10= = 搞什麼!我還故意問他有沒有發票哈哈哈
可是真的還蠻大的 可以藏一個人進去吧XD(我當然沒試過!!= =)

走到校門口時…嚇客!!巧遇冠鼎耶!!哈哈 陽光的來學校打球好閑啊!!
他問我幹麻拿個大箱子  然後閒聊個幾句就走了XD
回到宿舍大吼大叫哈哈哈 因為只剩幾個人 大家都搬回家了!
講話可以很大聲哈哈哈 跟小叮噹還有玉君在收拾東西…還聽CD勒!享受一下愜意悠閒的開始
整整收了2個小時吧 就知道有多折磨人了= = 全部都要清空啊啊啊!!好累= =


歷史不斷重演。

然後隔天6/30去龍峰找小新 還去找美淑老師聊聊 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有心了啊我說(笑)
去辦公室其他老師還叫的出我名字就是一種驕傲˙ˇ˙!
然後說我就快要去閉關了…
小朋友問:【什麼是閉關?!】
我一臉認真的說:【就是我要去山上練功啊…然後衝瀑布什麼的…】
小朋友傻住的臉看著我哈哈哈哈哈 我亂講的你也信XDDD

龍峰放學後還跟小瑄去了四箴…可是警衛很煩= = 說老師在開會不能進校園
我就跟小瑄亂晃哈哈 後來被我們發現一個漏洞XDDD 就進去摟~
可是老師真的全部都不在辦公室 都在會議室開會啊啊啊!!
不過有等到歷史老師偷溜下來上廁所哈哈哈 然後跟我們瞎聊幾句˙ˇ˙
老師還跟小瑄抱怨說她妹妹這次段考考不好怎樣的…小瑄也回的很好笑XD
後來小黑也來了…他們就留下來打球等到老師們開完會 我就先回家啦哈哈

7/3(五)小新開車帶我跟柏佑還有宥子去惠蓀林場野餐
重遊舊地阿我的天= = 上次來是六年級的時候呢!一樣的人 一樣的場景

野餐很好好吃 宥子很天真XD 柏佑還是很好笑哈哈 我們都不敢下去跟宥子玩水XD 沒帶衣服阿!


然後我吹泡泡給他追 這張好自然 泡泡不是電腦特效好嗎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一直這樣天真該有多好。

接著跟孜穎去東海大學的自習室閉關了很多很多很多天 我的學測啊啊啊~~~~~~
會遇到小胖、芸瑄、羿妏好多好多人 根本是小同學會阿我說XD 央央有時候也會去
7/8(三)是310同學會 在毛徒家烤肉但是格蘭卻調課= =所以我只去了一下下
喝了飲料跟兩片豆乾(心酸)還有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聊聊XD 央央一直被說娘
在你們班也不算稀奇了我想= = 我知道你不會陷入的哈哈哈哈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筱捷還有最近常常見面的芸瑄XD &還是很白痴的小兔
煒杰被說變瘦了其實又長高一點吧?! 但還是很搞笑XD
央央反駁大家他只胖了7公斤rather than10公斤哈哈 被說假一中的毛徒感覺變的比較穩重了。
可惜沒看到搞笑二徒鈺翔&好久不見的韋辛趴呢!
對了!!聽說 大家對童俊維有比較好了(大笑)毛徒還會跟他一搭一唱
想當年 二徒每天都在追殺童俊維啊(笑)其實有時候阿展也會 還有煒杰 毛徒也有(啊!爆料好多)
就像九降風裡的 李曜行追殺林博助那樣 火爆!!!XD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做過吧XD 此時也會有看好戲的圍觀群眾 嗯 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

可能是時間久了 他再怎樣也危害不到我們
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吧哈哈哈哈 可憐了他現在的同學(幸災樂禍)

7/16、17(四、五)跟懷娟去小新家住…陪宥子進去麥當勞的溜滑梯裡面= =(糗)
那個溜滑梯很複雜 爬來爬去還沒到最頂可以溜滑梯的地方…
宥子叫我一關一關的抱他上去 那個開口很小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進去的(笑)
腰都要彎低低的 還會撞到是怎樣= =好不容易到了最上面 過了一個繩網的空洞橋就可以溜了!
宥子卻說他會怕怕那個空空的橋 我快昏了= = 想說要再走一樣的窄路下去也太累=口=!!
我好說歹說 騙他過橋(笑)叫他閉眼睛 我抱他過來 3秒就好了很快唷!
終於被我說動了(好渴!)哈哈哈哈 於是很高興的溜了長長的旋轉溜滑梯下去…
還給我說:【秋蔚姊姊我還要再溜一次!】我出來後就跟懷娟語重心長的說:【換你了!】哈哈

可愛小兄妹下面是妍妍
下午看了瑪利與我超好笑阿真的!可是到結尾很感人都快哭了
晚上去保母家接妍妍…一起去逛中友 玩換代幣的遊戲機 宥子真的很愛做那跑車ㄟ= =
還說要載我哈哈哈 不好意思喔我做不進去= = 位置這麼小XDDD

(這張主題是 你凌亂的玩具 哈哈哈哈 你好多玩具啊! 羨慕…)

妍妍也好可愛喔!! 家裡的新留滑梯XDD (好啦 之前的被我們溜壞了

7/17(五)廣電玉瑄小天使慶生耶!!在文心路的千葉火鍋店吃到飽好好吃哈哈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騷包送了說好的眼鏡XD 大牌明星墨鏡哈哈哈 但是卡片卻不見了
英宏送了一盒可口的蛋捲 其實是面膜哈哈 好食用!!(雙關?!)
季芸寫了三張滿滿的信紙 好有心呢˙ˇ˙
過了一下二中組才到… 二中組的人也太慢了吧= = 我們都開始吃了XDDD
好險我不是那組(笑) 管管做我旁邊 害我被口兒瞪 哈哈哈 好啦沒有啦XD
最後你們還不是聊的很開心= = 還有偷偷跟管管說…口兒說你抓頭髮很帥 哈哈哈哈
可是管管每次都是不覺得怎樣的表情真的很讓我想發笑。 (不是起笑好嗎XD)

邱至賢好像不知道要送什麼 最後騷包幫他去夾了幾塊蛋糕送給玉瑄
可是玉瑄說他不想吃 結果騷包就說:【那我自己吃好了XD】原來夾的都是他自己想吃的哈哈哈
口兒換了新手機 她稱他為
K770i小機機哈哈哈 果然很愛搞怪

吃的好飽XD 英宏把小冰棒的5種口味都吃遍了XD 騷包夾的泡芙好好吃!
我的芋頭一直裝熟XD 吃到最後湯爲什麼變苦了= =
管管吃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刨冰 騷包跟英宏一直浪費食物被我偷偷扣分= =哈哈
彰峰說可樂喝8罐就回本了!(笑) 鳴君一定吃的很開心
內內裝害羞 邱至賢一直問英宏說禮物怎麼辦哈哈哈
最後還玩了可怕特製飲料 第一輪猜拳 猜到最後竟然只剩我跟李威宗
但是他很英勇的說:【好啦~我喝!】 人好好啊!加你一分!
本來說用吸管喝一小口就可以…結果李威宗喝了之後覺得很好喝就繼續喝XDDD
因為第一次的特製飲料全都是飲料(驚!怎麼這麼好!)

第二次是每人去加一點…有人加了芥末醬跟蒜泥還有季芸噁心的肉燥醬+管管的草莓醬><
我則是仁慈的加了溫開水(想說把味道沖淡一點 不然到時候自己喝到就慘死= =)
然後果然是好心有好報 第一輪黑白就SAFE哈哈 最後是可憐的彰峰喝到哈哈哈
這次就非常的噁心= = 聞起來就知道!

其實本來有神秘嘉賓 小英跟冠鼎的…哀…結果兩個後來都改口 你們是約好的嗎XD?
玉瑄 冠鼎說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千葉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笑)可是難得嘛!是不是!哈哈
吃到3點多…出去等公車 你們那組也太快了吧= = 一下就給我上車走人= =
我們要回新光的車等了超~~久!大概有20~30分吧 還好有李威宗陪我哈哈 一直瞎聊
好熱啊~~然後73終於來了(快流淚了)在車上還一度睡著XDDD
到新光等106時 我看到張駿朋!! 還有羿妏跟她朋友ㄝ!也太巧了吧= =
於是我回到家就大睡一場(笑) 好~~~~~累阿!

於是我就繼續回到閉關的狀態。
說好的1月就要學測不是說假的! 讓我們一起第一次就上吧吧吧!

就快來了…我的高三…地獄般的生活。
(國三那年算什麼!!)                 

校慶的時候 有點久遠…只是想放摟哈哈    我跟翊婷

嘿~有發現有4條綠底黑字的嗎?! 來說說是誰唱的什麼歌吧哈哈!!哇~這篇好廣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