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7/29(日)
跟歷史老師去看變形金剛︿︿
跟班:勻均、孜穎
哈哈~~

昨日跟歷師通電話-----
我:要看柯南還是變形金剛??
歷師:變形~~~~我ㄧ個大人去看柯南!能看嗎= =+
哈哈~~哪會ㄚ= =" 其實也還蠻想看柯南的啦!哈

歷師:那我要跟妳們一起坐車嗎?
我:你騎機車好了= ="會很尷尬~~(天= =我竟然就這樣講了出來!哈哈)
歷師:好咩好咩~~~
我:唉唷~不是你啦!!(也不知我在講什麼意- -"[不是你的錯]的意思吧!哈哈@@)
歷師:好啦~星期日馬!10:10分會到~~
我:10:10分要看ㄟ!!= =
歷師:喔~不是啦!9:50到嘛~哈哈
我:還要去拍大頭貼喔!
歷師:好啦好啦~我頭很大啦(在講啥啊?= =)
我:吼唷~~~(快被搞瘋了!哈哈)
歷師:好啦~就這樣摟~晚安!
我:掰掰~

哈哈~~開心︿︿


再來~7/30(一)
跟小新看哈利波特︿︿
跟班:書羽、柏佑、阿寶、靖堯(如果起的來的話)

我昨天打了六戊的好幾個人><
結果只有阿寶跟靖堯要去。。。唉。。搞什麼= =
書羽根柏佑是在網路上就說要了~~

沒關係︿︿反正重點是小新嘛!
昨天中午也有打電話給小新~說確定時間了~
她邊跟我講電話~邊跟宥宥講話= ="
到一半。。。。。。。。。。
新:你等一下~

[施正宥!!!!!!!那個不能吃!!!!!!]

哈哈~~整個很可愛!
我:他在吃什麼?
新:紙= =我在看等下要吃的東西~哈哈
我:等他吃了就知道那個不能吃了啦= ="




最後~7/31、8/1(二、三)
是去小新家住~~︿︿
跟班:懷娟、盈慈

我要帶[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DVD去看=ˇ=
BUT後來想到一件事@@
7/31是中視八點檔~~A計畫完結篇啦><
死定了= =" 隔天來得急趕回家看重播嗎?=3=

不過還是很期待~~這樣就可以看到宥宥了!哈哈~
一定比上次見的時候更可愛了︿︿
去年我們去小新家住的時候他都還在肚子裡呢!哈~

之後再過2天。。。。。
8/4(六)
要去考英檢啦><中級ㄟ~~天= =
難到爆!!!!!不過在格蘭有小基礎= =
基測後就有去格蘭上中級了~也有練習過考題
也不至於那麼難看吧!哈哈(好自為之- -)
跟班:沒有跟班= ="

整個禮拜排滿滿~~


在兩星期~就要出發~去我夢寐以求的某個地方了~~哇哈哈哈哈~!
什麼地方呢??先不告訴你=ˇ=+ (不是二中啦)

對了!說到二中~~
這次的二次基測考完~
我們班有好多人要進二中唷~希望他們都會進阿!
這樣我就有很多認識的人了!哈哈~~
有央央、小胖、芸瑄、宜芳、勻均

另外在第一次申請就進的是我
(第三名錄取=ˇ=因為有加分啦~可愛的台中縣美展第二名!我愛你!哈)
還有欣怡、佳真、何宇正(還是要寫他啦- -)、央央
(雖然你第二次有進步,不過還不是要進二中= ="到不如第一次的時候就來報到@@)

11班的有簡家佑、林宜伶、胡俊逸 

這次我們考的很好吧~~
四箴應該要感謝我們=ˇ=哈哈哈
也幫你們出了一口氣了~
到時候就在校門口貼上大大大的榜條吧!


我在相簿新增很多唷~
那天看到了很多動態圖~就抓了!
很可愛ㄋ︿︿ ELLA~
HEBE跟SELINA的我也有放~在[SHE]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