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ㄌ...所以分兩集@@

到ㄌ5點半...我就從龍峰用走ㄉ去四箴~~~
剛到ㄉ時候遇到勻均~~我問他書包要放在哪裡...他就帶我去訓導處放~!!
在路上~~我跟勻均分享上面ㄉ驚險過程...然後到ㄌ訓導處...我看到羅基繕@@我想說他會提起剛剛那件事...
不過~他開口居然是...[劉秋蔚阿~你又得ㄌ什麼獎啦!!]
[沒有阿~就上次那ㄍ美展ㄉ而已...= =”]
[埃唷~~你去讀一中ㄉ美術班啦~~]
我馬上就小聲ㄉ說ㄌ一句:[就跟你說ㄌ是塞到ㄉ吼!= =+哈哈~~]
回想起在龍峰ㄉ時候...我因為後來從教室ㄉ後門跑出去~他好像沒看到我ㄉ樣子= =a
哈哈~~況且...他這ㄍ人又那麼健忘...一定會忘記ㄉ~哈哈>0<

尾牙...剛開始我差點就跟颱媽一起坐一桌ㄌ= =”(嚇..←雖然跟他有點熟)
最後~~我.韋辛.勻均就跟我們老師.瑢瑢(她女兒).胥兄.胥弟= =”.胥樹玲老師一起坐一桌!
我們邊吃火鍋邊看台上投影機播放ㄉ..無意間看到ㄌ我參加美展ㄉ作品..只能說..無言@@
瑢瑢好可愛唷>//<有一ㄍ老師ㄉ女兒來找她玩~我就笑說:〔我ㄉ情敵出現ㄌ= =++哈哈~~〕
(老師還好奇ㄉ問:〔誰?!〕....哈哈><)
劉主任也有來...他考上校長~老師還叫我們三ㄍ龍峰ㄉ去恭喜他= =只好去ㄌ..哈哈!
三徒ㄉ老爸...(林源隆先生= =)也有來敬酒...走過去ㄉ時候..
還壓ㄌ我ㄉ頭一下- -&說~~:〔要多吃一點阿~〕
後來胥兄問:〔林志坤ㄉ爸爸是哪ㄍ?〕
我就回答...〔就壓我頭那ㄍ= =”〕...哈!!他們還偷笑= =++
後來老師他們都先回家ㄌ...剩下我們三ㄍ= =就出去散步...
然後在體育館外遇到羅基繕....牽著他ㄉ狗〝BUGO〞
我就大叫...BUGO~~~~!!!= =”BUGO還看ㄌ我一下..ㄎㄎ!!
不知道誰問ㄌ一句:〔老師這是你ㄉ狗喔?〕
羅:〔對阿!~~他是我ㄉ寶貝!〕...=0=
我:〔今天中午你在罵人喔?〕
羅:〔對阿...因為有一ㄍ三年級ㄉ用粉筆丟牠!...〕
我:〔...很大聲ㄟ!我們都被吵醒@@〕
後來聊完就走ㄌ~~!!
咳.....吃完之後ㄋ...當然留下來幫忙收拾殘局摟@@
之後...跟羅基繕說再見~~回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