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8節...地理課....那時我正在寫小黑板(聯絡簿)
大伙正在跟地理老師說不要考試還是什麼ㄉ= ="(←不重要)
然後~~
何宇正這ㄍ╳╳(都知道吧!)就跟秀雲老師說ㄌ一句
[因為你跟秀如老師一樣都是善良ㄉ人阿~]
地理老師就說
[你ㄉ嘴巴什麼時候變這麼甜阿?!= =]
不過老師最後還是說
[謝謝你]
接著...要拿公民考卷ㄉ小瑄...又說ㄌ一句
[oh~謝謝你ㄉ諷刺]>0<

哈哈哈哈~~笑死我ㄌ....而且當場氣氛還停頓ㄌ一下!
很不幸ㄉ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就笑出來ㄌ→還蠻大聲ㄉ
結果就被老師削ㄌ一下= ="....說這ㄍ地理小老師怎麼瘋ㄌ@@
哈哈~~
好白痴....

喔~對ㄌ!!今天下午童俊維跟我三徒(志坤)上演追殺戲碼..
超好笑><哈哈哈~~~全班人都在看@@"
三徒過程是3分付出7分ㄉ保留阿~~哈哈!!
子戊跟二徒(鈺翔)說:[快去幫你師弟呀!](→打架高手= =")
然後....二徒就跑到三徒旁說:[有需要再叫我一聲]
哈哈><好像在電視李看到ㄉ情節- -"
最後上課鐘響....還是不了了之= =+


如果老師看到....會不會罵我們阿!?= ="
這是在玩ㄉ啦~~!!沒事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